甜心打手

这里什么都没有,唯独有爱情。

【该账号所有作品均已获授权】
【禁止转载全文,将追究法律责任】

变成小阳人后,冷漠总监照顾完我趁机吻住:现在该收利息了

疫情封控时,我被封在了总监家,还一不小心成了小阳人。

正当我疼得死去活来,冷漠总监瞬间化身温柔小奶狗,对我有求必应。

终于,我好转了。他却趁机欺身上前吻住我,“猪猪,照顾你这么久,该收利息了吧!”


1

“什么?小区要封!”林艺南望着身边突然停下脚步的沈以诚,也停下脚步。

沈以诚从手机里抬起头:“社区群里刚发的消息。”

着一身华贵职业套装的林艺南,在原地呆了两秒,转头就往大门方向跑。

她的高跟鞋“咯噔””咯噔”响亮地敲着水泥地面。“哎,林艺南,你去哪里?”身后响起沈以诚的喊声。

林艺南不知道该怎么回答沈以诚,听到要封控,她整个人简直要爆炸了!怎么就这么巧,早不封迟不封,进来还不够半个小时,说封就封!

不是封控这件事有多可怕,疫情以来,偶尔也会遇到封控的事。

这下要她和沈以诚封在一起,简直要了她的命,林艺南真后悔答应了刘太太,她本来可以找理由婉拒的,她怎么就答应了呢?此刻懊悔爬满她的每一个细胞。

但小区给行人进出的小门已关上,汽车进出的道闸杆也已放下来,还拉了警戒线。

林艺南心一横,也顾不得仪态了,猫着腰就往汽车道闸杆底下钻。

“喂,喂,这位女士,你干什么?”保安人员吆喝着走上前来,“现在不能出去了。根据疫情防控需要,小区现在要封控管理,只进不出。”

林艺南直起腰,努力绽开笑脸:“大哥,我不是本小区住户,进来拿点东西,现在马上走。求您放我出去,我家里老人不能没人管,还有我家的猫……”

年轻的保安听完转头看一眼身后年稍长的保安:“李队,要不放她出去吧?”

“李队”瓮声瓮气道:“出了事你负得起责任吗?”

林艺南不知道他说的“你”是指自己还是年轻的保安。

她“可怜巴巴”地看着他们:“不会有事的,我才进来二十分钟,我什么人也没接触过,你看,我的码是绿的。还有我的行程卡,一直在本市,哪儿也没去过。”

她划拉着手机,怼到他们鼻子底下,仿佛恨不得把一辈子经历都袒露给他们看。

眼看两位保安有松口之意,沈以诚却跑了过来:“林艺南,你怎么就跑了?”林艺南剜一眼追过来的沈以诚——真想把这张臭嘴给撕了。

果然,“李队”像从蛊惑中醒过来似的,指了指沈以诚:“谁带来的人谁管,哪个房号的?你女朋友的资料报一下,配备物资的时候,会算上她一份。”

边说边翻开一个本子,嘴里还嘟囔,“小两口闹矛盾回家闹,别祸害我们。”。

林艺南扶额,她气笑了,这保安大叔哪来的自信,怎么就凭一句“你怎么就跑了”断定他们是恋爱关系?这脑回路有毛病!

“我不是他女朋友!”

“不是也不用这么凶嘛。”保安反过来怪她,“特殊时期,没人会怀疑你们,姑娘家家的,脾气怎么这么坏?”

林艺南哭笑不得,一口老血把她憋成内伤。

沈以诚忙解围,说李队您误会了,她真的只是我同事。边说边在登记表上填信息。

“李队笑道:“同事啊,现在不是不等于以后不是嘛。”

林艺南真真无语,李大叔你入错行了,你该去做妇女主任。这句话几乎冲口而出。她讨厌“李队”的自以为是。

没错,她真讨厌别人把她和沈以诚拉一起,虽然沈以诚很帅,帅到……可以媲美彭于晏。不,他比彭于晏年轻。但她不愿意和这样的人呆在一起——这个靠“美色”吃软饭的男子。

她不是凭空说的,沈以诚与刘太太的关系不一般,这是众人皆知的。

但此刻,她能怎么办?林艺南沮丧地跟着沈以诚往回走。想到要和这人二十四小时呆在一起,可能还不止一个二十四小时,她想死的心都有。

其实也不是沈以诚这人有多难相处,是她根本没和他相处过,不熟!

另外让她尴尬得要命的是,她被“困”在沈以诚家这种状况,除了要告诉刘太太,还得跟下属说,要不大家都等着她回去开会呢。

林艺南无法想象大家知道她和沈以诚在一起,会有怎样的反应。毕竟在她的下属面前,她曾毫不掩饰地表达过对沈以诚的轻视。

“哎,你说会封多久。”林艺南对即将到来的日子突然有种莫名的沮丧和恐惧。

“既来之,则安之吧。”这家伙倒是心安理得。

他不用向刘太太“报备”自己的情况吗?林艺南脑补了一下沈以诚向刘太太解释状况的样子。

明明可以靠才华,偏要靠美色!空长了一副好皮囊。林艺南的鄙夷源源不断地冒出来:不劳而获换来的东西,终究是要付出代价的。活该你!

“林艺南你去哪里?这边!”

林艺南吓了一跳,她内心戏上演了一路,原来已走过沈以诚的家。

回头,沈以诚站在身后,一副无可奈何的表情。阳光很好,打在他身上,他高大矫健的身材,在阳光下愈发显得俊朗潇洒。

林艺南有一刻的恍惚。还别说,这画面挺有电影感啊。

“走啦,这边!”沈以诚的声音再次响起。

林艺南回过神来,脸一热,同时一惊:呀,自己接下来将以一个不受欢迎者的身份“赖”在这男人家里,孤男寡女的,想想连头皮都感到尴尬。

林艺南和沈以诚,萌悦集团两名最得力的干将。

萌悦是一个新生品牌。林艺南是品牌总监,沈以诚是销售总监。两人,深受董事长青睐。

董事长是刘太太的丈夫刘宏,因身体原因,处于半退休状态。具体事务已放手给比他年轻十多岁的刘太太打理。

林艺南对沈以诚的恶感,大概来源于那次……

“空降”过来的沈以诚,以咄咄逼人的姿态出现在高层会议上。

本来,做销售你提出向欧洲进军无可厚非,但,你不说怎么卖东西,你说要品牌参加巴黎潮牌展,那已“越权”了好不好。

最不可饶恕的是,这看似自然而然的提议,可是打林艺南的脸啊。

林艺南其实知道有这个展。也知道参展是让公司跨入新台阶的好机会。她权衡过,最终没提出来。

萌悦在国内发展得很好,特别是在疫情反复的情况下,萌悦的发展非但没有受限,还越做越好。

品牌利用国货潮牌和直播的风口,很好地吸引了不同层次的客户:年轻白领是公司的主要目标人群。同时发展高端客户。

因为疫情原因,一批欧洲高定客户,逐渐流向萌悦。抓住流行密码,利用行业商圈顶尖客户的流量效应,使萌悦在高级定制圈里有了良好口碑和日趋上升的客户量。

两项发展思路,是林艺南团队提出并打造出来的,是林艺南的得意之作。

她其实知道趁势而为,参加春季的潮牌展,对品牌发展绝对是一件利好之事。

但她有私心,有那么一点小私心。

如果说当下是公司发展得最好的一个时期,但她个人却遭遇了最艰难时期:

她手下爱将,最得力助手加闺蜜周芳刚离婚,有抑郁倾向,她放了她去散心并不时要分心关注她的状态;

她自己老妈,老年痴呆症初期,更可怕的是最近还查出鼻咽癌;

最气人的是,她不争气的哥哥因打人惹了官司……加上疫情的压力,随时面对各种不确定性。

千头万绪乱蓬蓬地塞满了她的生活,习惯了升级打怪的她,这次真的有点力不从心了。

那种失去了掌控感的无助甚至慌乱,扰乱了她前进的脚步。

她好累,真想停下来,找个地方靠靠。

因此,她没信心能搞好巴黎展的事情,于是,她有意忽略了这个机会。

尽管如此,在公司在人前,她还是一副女强人的模样。

她委托做律师的同学处理哥哥的事情。

打算把这一季度的工作安排好,就休年假带母亲去治病。

大家都说上海有最好的医疗资源,大家都说鼻咽癌很容易治愈,像治疗重感冒一样。

但,沈以诚的出现,仿佛突然闯出来的拦路虎。

本来,林艺南准备向公司提出休假。这关头,沈以诚提出参展建议。他的提议获得了董事会的大力支持。

在大家的掌声中,林艺南红了脸。

那些掌声,仿佛啪啪打在她脸上。

如此好的一个机会,她居然没看见!让人不得不怀疑:未提出参展是她能力的缺失,还是她对机会失明式地视而不见?

建议是他提的,活儿却要品牌这块去干。

林艺南还能说什么,她敢反对吗?

带着隐约的羞愧和耻辱,她对新来的合作者沈以诚,突然就有了某种无法言说的厌恶。但她又不能把这一切表现出来。

沈以诚在国外留过学,读的是艺术专业。进萌悦前在一家国企做行政管理。

本来对于这样一位非专业人士空降过来,林艺南就很不以为然。加上传闻说他靠的是老板娘刘太太的关系进的公司。

因此在林艺南的“字典”里,沈以诚理所当然地成了黑名单的一员。

如果说哥哥的事情可以交给做律师的同学处理,但母亲的病呢?不能再拖。

她只好一边打听上海那边的医疗专家,一边安排自己的团队加紧工作进程。

林艺南团队接到任务倒是摩拳擦掌,萌悦做的是潮牌,每季都有市场品牌主打形象。

参展的话,只是在原有计划里,增加一些元素,使其具备国际视野和竞争力。

大家研究了欧洲市场的风向、评委的口味以及受众面的接纳度。

一致认为,把品牌做得既国际化又不失去中国味,一定会聚焦目光。

如何把中国元素与国际元素巧妙糅合在一起,找到契合点,是团队需要攻克的难关。

复古元素是这一季品牌的形象主打,只需要在这个方向上加上国际元素。

但林艺南对手下给出的方案皆不满意。总觉得太多市场雷同感,差了点意思。

后来有人提议,说沈以诚留学欧洲,据说加布里埃尔是他的导师,林艺南内心惊动,加布里埃尔可是当今时尚界老大,其风头与当年卡尔·拉格斐可比肩。

“要不问问沈总有没什么灵感。”大家提议道。

做了一番心理建设去问沈以诚,沈以诚说他还留着当年加布里埃尔给他批注的作业笔记及论文等,可以取来给你看看。

当时刘太太刚好经过,听到了他们的对话。

便对林艺南说:“小南,正好了,你去小沈家拿东西,顺便帮我把落在他家的U盘取来,还有那件麂皮大衣,我今天下午要飞哈尔滨。你下午四点到机场,我有半个小时时间,给你引荐个人,他的朋友想与我公司搞个联名项目,你过来跟进一下这个事情。”

刘太太的话可谓信息量巨大,但林艺南筛选后就剩两点:去沈以诚家拿东西,然后去机场谈一桩联名合作项目。

至于刘太太的东西为什么会落在沈以诚家,为什么没叫沈以诚把东西直接带回公司,所有这些,都是她不需要也不必知道的。

就这样,十点三十分,林艺南跟着沈以诚去他家拿东西。她打算拿了东西就走人。

可人算不如天算,二三十分钟的事情,就把她弄得出不来了。

2

林艺南没想到男性的居所也可以如此干净整洁。

沈以诚的家不大,两厅一房。装修简洁时尚,带点复古风,灰白调调,原木家具,一套款式简约的墨绿真皮沙发,高级又醒目。

沙发背面的墙挂着一幅巨大的抽象油画,正对的是整面墙的书柜。

书柜边有一棵颀长的竹子——居然把竹子养在室内还养得苍翠勃发——边上是一个半圆形小阳台。

她走出阳台,看着在林立的屋宇间,露出小小的一角天空,蔚蓝而阒静。她叹了口气,心想不知道会封几天。

“你睡房间吧。我待会儿把被褥换一下。”身后是沈以诚的声音。

“哦,不,我睡沙发就可以了。”林艺南忙答道。

沈以诚径自走进房间,一会儿抱了一套枕头和床褥出来:“房间的被褥是新换上的,我睡沙发!我是主人我说了算。”

评论

热度(4)